close

這次麻麻胖了一公斤 還在控制之內

血壓: 108 / 68

尿蛋白: 正常

但體重已經破60kg了  (不管了~等生完再減了, 看那體重真的很不爽, 每次都一直無預警的飆高 =口= )

本週小星星的變化:

頭圍:8.7公分

重量:2700g

醫生說小星星一切都在正常範圍內, 但要開始減少吃東的份量了,

不然看小星星每週都300g 的成長 怕他會太大隻xD

小星星你可要慢慢吸收ㄛ

我一直很期望到生的時候2800~3000g左右就好~

依我看是不可能了啦, 註定要破3000g了! 哇哈哈...

痛死我吧~

 

然後也順道做了乙型鏈球菌!
腳開開的讓別人看, 還讓別人搞東搞西!真是害羞

醫生還說懷孕分泌物會變多是正常的, 有幫我處理一下, 感覺不是很舒服就是了

乙型鏈球菌報告就等下次回診產檢, 才會知道!!

 

這次醫生還說寶寶現在的體重是足夠可以生產, 胎位也是正的;

若是小星星提前出來也不需住保溫箱, 因為寶寶9個月就已經成熟了,

但是也不是叫我現在就生  囧

只是若有產兆都要開始注意了, 若有破水, 症痛密集 固定是5~8分鐘痛一次, 出血都要馬上到醫院

越離預產期越近就越緊張了, 小星星你要乖乖的體重不要飆太快ㄛ, 麻咪也會幫你把關吃少一點讓你體重慢慢上升

小星星你得好好配合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