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的心很細膩,常常因另外一半的一句話而傷心;

難過不已,就像玻璃一樣,容易受傷!!

女生們,要學會獨立、堅強;

而男生們,只要多花些心思,多一些耐心,對待你身邊的她...

彼此之間,互相體諒,相信感情會更加甜蜜!


我不要你一年365天對我浪漫,我只要你能再特別的日子裡對我浪漫就好,或是偶而出其不意的浪漫...

或許女生真的很傻,但對於這種不實際的東西,總愛期待著,總會傻傻的奢求一絲絲的浪漫!


有時後當周漕的朋友情節人、生日、有情人的陪伴,或者有浪漫的事情;
女生往往都是羨幕不已,女生其實要的不多!

只要男生肯用點心思,不用常常特別花心思,只要在特別的時候或出奇不意的驚喜;
女生就會很感動,女生也很容易哄,再心情不好時後大多數的男生都會覺得~~
吼~~怎麼又這樣或又怎麼了啦?!
但男生卻常常忘了,當他們說這一句話時,會帶給女生們的傷害有多大?
女生心情不好時後,其實也不一定要說什麼阿,只要將她抱抱她或者聽她傾訴,讓她知道你會支持她!

你肯聽她說,你會安慰她女生就會很感動,也會更加的愛她的另一半!

女生其實真的很好懂,她們要的就是一種安全感要的就是被重視、被保護、被疼愛、被在乎;
偶爾浪漫罷了,女生也很傻只要男生醬子對待自己,就會死心塌地的愛對方,對對方好!!

所以男生們,不要吝惜你們的愛,適時的讓你的另一伴知道你愛她~
她也就會更加愛你的不是嗎?!

愛一個人就要讓對方知道你愛(他)她~

珍惜身邊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,無論是朋友、情人、家人!

我相信只要用心經營,相信我們會是最幸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