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邊是無限寬廣的世界 也是無止盡的邊界;
愛情是甜蜜交錯的起點 也是互相坦承的樑端;
相隔兩地的界線 看似鄰近邊卻是那遙遠;
帶給你的語言 是否白雲飄曳寄託而靠近~

託付的思念 是否風聲鶴唳傳達而悲情!
為你流過的淚 是心疼而珍貴 還是無所謂?!

經過多少時間侵略 堅定的心依舊完美;
為你而跳動 為你生生不息的轉動;
這就是我的心 一顆將守護這段情的心。

堅定不移的真情 無人能走進屬於你我的世界裡;
看著好多空白而未寫的日記本 即將記載我們現在和未來。

只有你我知道這是我們的足跡,一點一滴從現在開始累積;
愛上你是否是個緣份,還是前世未續的愛戀呢?!

不管是前世或今生,我將願意付出一切來珍惜在一起的日子!
你對我許下的承諾,你答應過我絕對不會食言。

從這刻開始一切只專屬於你和我的約定,心綻放在你跟我的心中永不忘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