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w

自從日本蜜月回來後發現這個月怎麼MC一直沒有來, 因我的MC一向都是很準時, 但是這次卻遲遲還沒來,,

然後就想說等幾天看看, 之後叫老公去買驗孕棒回來試試!!

結果隔天早上驗了人生中生平第一次驗孕, 照著說明書上進行驗孕, 等了3~5 分鐘左右 發現出現兩條線, 這就是所謂的懷孕嗎@.@?!

之後看驗孕說明書上寫一條是沒有懷孕, 兩條線代表懷孕了, 之後把躺在床上的老公搖醒

我就跟老公說:  老公我懷孕了耶~~~兩條線

老公說: 耶~~我要當爸爸了XD  (ㄛ耶)

去醫院檢查: 醫生當時說可能胚胎太小還照不太到, 護士也叫我驗尿  看看是不是懷孕了

結果在醫院也是兩條線, 從醫生口中:確定是懷孕,請下禮拜再來一次。

 

5W

一樣有老公陪我去婦產科, 這是第一次和小星星見面  醫生說有照到胚胎ㄛ

醫生說一個月後來照胎兒的心跳..

 

 

8w

有心跳了,有那令人感動快哭的噗通噗通的心跳

醫生說:下星期準備領"媽媽手冊"還要第一次抽血
這是驗有梅毒性病之類的、血型......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檢查

兩週之後開始孕吐的開始,胃口開始變差

胃口開始變的不好,有時吃什麼就吐什麼根本沒辦法吃什麼  (快跟馬桶當成好朋友了   冏"
翻滾的胃當然無法這樣子持續下去,體重開始下降

 

 

每天睡醒 我就開始害怕是不是又要吐
可是書上寫 突然沒孕吐也要小心流產
所以就在這二種的矛盾心情中 早起就摸著肚子

人生真的是好苦 尤其是懷孕不能餓肚子
又要想三餐吃什麼 想了又想吐 真的是有夠苦

但這就是懷孕的必經過程, 一定要撐過去

加油阿~~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